智械黎明封面

Synthetic Dawn Story Pack(智械黎明剧情包)是《群星》的第二个内容资料片,公布于2017年8月3日,发布于2017年9月21日。“智械黎明”将同游戏1.8版本(又称“Čapek”)一同发布。

“摆脱生物学的枷锁”

以全新的方式让玩家建立其星际帝国:一个完整的人工生命文明。玩家可以选择以机器帝国(完全由机器人构成的社会)展开游戏。在独特的游戏特点和事件链的推动下,合成人不断扩张,形成一个机器人蜂群意识,并建立一个由人工智能主导的网络,最终成为银河系的主宰。

新特性

  • 你,机器人!:扮演自定义的机械文明来游玩群星。为不同功能的机器人提供了不同的肖像。
  • 人工智能,呃?是!:完成一系列崭新的事件链与故事内容来带领你的机械种族建立一个伟大的银河帝国,在群星之间追寻机械的完美。
  • 机器崛起:不堪重负的合成人将发动暴动对抗他们曾经的主人并建立起新的机械帝国——或者你可以在深空之中发现古老的机械失落帝国。
  • 更多内容:包括一系列新的合成人肖像,为VIR提供的更多语音,更多音乐等。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