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商贾封面艺术图

MegaCorp(星海商贾)是《群星》的第三个主要内容更新资料片(Expansion),公布于2018年10月24日,预定于2018年12月6日发布。“星海商贾”随游戏2.2版本(又称“Le Guin”)一同发布。

新特性

  • 企业文化:一家巨型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可与众多新公民一起努力,在整个星系范围内拓展业务。该巨型公司在与他们签订贸易协议的帝国行星上建立分支机构,借此将行星的部分贸易值添加到他们自己的网络中。利用新的企业权力,打造一个经济发动机,主宰星系贸易,从而迈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 城市世界:借助都市星球,玩家可将核心世界的人口密度提高到创记录的比例,最终创造一个扩张至整个行星的巨型城市。
  • 行旅舰队:留心在星际间游走的行旅商人,他们游离于星系的政治圈之外,总有讨价还价的看家本领。在这些贸易大师踏足您的领地,或在您访问他们的基地系统时,做好大吃一惊的准备吧。
  • 更多巨型建筑:您自行建造恢宏的物质减压器、超级艺术装置或战略协调中心的预算已得到批准,让您的超级都市获得新的扩展能力。
  • 星际奴隶市场:以产业规模买卖人口,让他们获得自由,或仍将他们当作牲口。选择权在您手中!
  • 具有相应辅助技能的 VIP 资格:凭借额外的飞升辅助技能,在竞争激烈的星系中保持您在经济上的竞争优势!

免费内容

  • 更改了经济后端。
  • 行星管理系统的重做。
  • 待补充。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