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为你做什么?或许能为你打造一个用于欣赏的艺术品?又或许您希望赞助我们充满异域之美的创作?
—— 艺术家

艺术家是群星中的飞地之一。

与其他飞地一样,在游戏中,你可以用资源和其交易你需要的信息,包括增强国家的buff,提升欢乐度的buff,建筑等。

请注意,艺术家有可能会在你投资开办艺术节后跑路。

选项

我们想要投资一件艺术品

花费1000矿物矿物和25影响力影响力,好感+10,获得建筑艺术品纪念碑,该建筑效果为:行星幸福度+10%,+10凝聚力凝聚力增加50%的移民吸引力。一次性最多买5个。

赞助艺术家

每月花费25能量币能量币25矿物矿物,获得一个持续10年的buff,+15凝聚力凝聚力,持续获得好感度,十年后艺术家会主动联络玩家询问是否继续赞助,玩家可以选择续费或撤回赞助,选择撤回赞助艺术家对玩家的好感度会逐年回落。

你们可以为我们举办艺术节吗?

花费5000能量币能量币,获得一个持续10年的buff,全国所有人口 Mod pop happiness.png 幸福度+20%并+15凝聚力凝聚力产出,持续获得好感度。并且有可能触发一系列事件。

会发生的事件

Leviathans.png
本部分内容在游戏中依赖于DLC 利维坦

艺术家联盟Artisan Troupe)会在玩家的星球上举办艺术节,可能产生多种后果:

  • 殖民地发生围观群众踩踏事件,1单位人口死亡。这会导致两年内整个帝国 Mod pop happiness.png 幸福度-20%能量币能量币收入-10%,除非玩家花费100点影响力影响力转移媒体注意力。
  • 一些艺术家想要在玩家的星球上定居。同意的话星球上会多2个单位艺术家人口,拒绝的话不会有任何影响。
  • 艺术家联盟偷走了500点矿物矿物能量币能量币并溜之大吉。玩家在10个月之内都无法再联系上他们。

如果玩家成为艺术家联盟的赞助人,也可能发生多种事件:

  • 艺术家联盟要求玩家赞助500点矿物矿物,最多会要求4次。第一次赞助会获得25点影响力影响力,每次后续赞助则会获得50点影响力影响力。一旦拒绝,他们就不会再提赞助要求。
  • 艺术家联盟需要玩家出资1000点矿物矿物能量币能量币以为玩家建造建筑文化部(一次性+6凝聚力凝聚力,每个月+10%凝聚力凝聚力产出,+10%帝国主体思潮吸引力)。
  • 艺术家们的创作遇到瓶颈。玩家可以告知联盟会继续予以支持,也可以选择取消赞助并索还赞助费,可回收500点矿物矿物能量币能量币
  • 艺术家联盟的设备发生故障,他们会将其移交给玩家。玩家可以选择对其调查并回收500点矿物矿物,也可以选择花费50点影响力影响力进行修复。

我们可以一起开办艺术学院吗?

该选项属于隐藏选项,需进入上述选项的其中一个后选择“我们还想进行一些其他交易...”才能刷出。如果艺术家飞地空间站位于玩家帝国境内,则玩家可以与每个艺术家飞地签署协议(协议相互独立),花费200矿物矿物和50影响力影响力用360天为太空基地建造“艺术学院”建筑(仅限当地太空基地),每月提供15点凝聚力凝聚力产出,每月维护费用1点能量币能量币

再见 | 

0.0
0人评价
avatar